首页> 平台动态> 中心动态

通辽市完成首个自治区内远程异地评标项目

信息时间:2021-06-10信息来源:通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阅读次数:

2021年6月10日,通辽市首个自治区内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通辽第五中学新建学生公寓楼项目监理顺利完成。该项目以通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主场、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副场,共有5家投标单位参与项目。中心使用内蒙古自治区异地评标协调平台随机抽取自治区专家库呼和浩特市区域内3名技术类评标专家、通辽市区域内2名经济类专家,评标委员会成员使用远程异地评标系统、视频会议系统、多因子签章设备完成项目评标。

本项目的顺利完成代表我市已与自治区远程异地评标协调管理系统的成功对接,可与对接完成的其他盟市进行远程异地评标。跨盟市远程异地评标合作扩大了专家资源范围,也为疫情防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本项目为我市推进跨盟市远程异地评标作出了积极探索,也为我市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合作积累了经验,更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一份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