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台动态> 中心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宣讲政策送上门 ,服务群众零距离

信息时间:2021-06-16信息来源: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阅读次数:

近日,淮南市公管局以“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为主题,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依据《关于开展招标采购法律法规宣传培训的通知》组织专业技术团队走出去,为相关招标采购单位、投标供应商、公共资源交易运营单位进行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培训。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专业人员围绕责任清单,以讲政策、摸困难、提建议、理思路、办实事为目的,从政府采购工作实际出发,结合《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与监管七步流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和《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的执行和落实,聚焦法律法规的重点条款进行解读、宣传和现场座谈答疑,先后走访了凤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淮南联合大学和安徽省四宜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做到宣讲一批政策、解答一批疑惑、形成系列改进措施,强化采购人的主体责任意识,对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活动起到积极作用。